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30天被告5次!砲火預言:你會害死國民黨

2019/08/26 11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館長30天被告5次!砲火預言:你會害死國民黨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砲火不斷,館長在臉書砲轟直指,自己在30天內被詹江村告了5次,並在直播中痛批遭到抹黑,對方還宣稱告了288名網友,讓他忍不住嘲諷,「全台灣最會告人的政治人物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館長在臉書砲轟,在30天內被詹江村告了5次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詹江村前陣子接獲館粉投訴表示,館長曾宣稱推出的雞胸肉產品不添加味精,但今年開賣後,卻有味精,狠嗆館長「保證是屁」,雙方因此槓上。他昨(25)日更在臉書PO文痛批,「館長天天直播多次,每次散佈謠言,一直蠱惑他的粉絲前來洗版,讓他的粉絲一直來污衊,恐嚇,造謠,威脅」,並強調目前已提告了288名網友。

 

▼館長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隔空砲火不斷。(圖/翻攝自詹江村專頁館長臉書)

 

對此,館長在當天晚間,也馬上開直播回擊,「你看了我的直播又要告了,第6次嘛」,直言即便詹江村要提告,檢察官第一個罵的人就是他,「人家只是去那邊留言,可受公評之事實,不構成妨害名譽,妨害名譽非常難成立。」他也強調,分享文章完全不構成妨害名譽,並對詹江村喊話,「我覺得你要讓人家尊重你,你要有肚量、或是法律常識,你這樣讓台灣人看你很沒有,哪有一個議員受不了批判,就要告人?好像你殺了288個共匪一樣這麼榮耀」。

 

▼館長開直播回擊詹江村,「你看了我的直播又要告了,第6次嘛!」(圖/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

 

對於詹江村要提告上百位網友的動作,館長更激動痛批,「我看全台灣就他一個,國民黨要出來止血,你會害死你國民黨」,呼籲國民黨趕快出來止血。他認為,詹江村如果真的要告完288位網友,開完庭恐怕也要等3年後了。

 

(封面圖/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成真的要打館長?曝9月擂台賽地點定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