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改挺蔡 柯粉退讚嗆:清廉比不上弊案的政黨

2019/08/26 11:39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改挺蔡 柯粉退讚嗆:清廉比不上弊案的政黨

過去一向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歌手謝和弦,現在在臉書上表示,支持蔡英文,謝和弦說,雖然阿伯比較會做事,但台灣的門面還是相信小英,謝和弦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被不少柯粉退讚。

YT廣告


▼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貼文表示,支持蔡英文當總統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
支持者、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灣的選擇,柯文哲。」


柯P25日晚間來到宜蘭夜市,受到粉絲熱烈歡迎。


▼柯P昨日到宜蘭夜市,店家熱情合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支持者:「要握手的趕快喔,市長來了喔,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了。」


週日跑行程,柯P離開台北人氣不減反增,但偏偏這時,有昔日死忠支持者轉向倒戈。

 

▼歌手謝和弦過去支持柯P,曾寫歌為他助選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
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說,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,但台灣的門面還是相信小英吧,這篇挺蔡英文的文章一寫出,瞬間被不少柯粉灌爆,有人生氣的說,已經退他的讚,還有人酸他說,清廉會做事比不上弊案連連政黨,賣芒果乾強嗎,更有柯粉反問他說,台灣門面是什麼,縱容自家人員走私嗎,不滿謝和弦挺蔡英文的柯粉留言洗版,表達不爽情緒。


歌手謝和弦:「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,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,台灣的未來投給柯文哲,要投就投給有智商有擔當的醫生。」


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去年縣市長選舉,謝和弦力挺柯文哲,還幫他做了不少歌曲助選,受到柯粉歡迎,但現在突然轉向挺蔡英文,不只讓當初支持他的柯粉一陣錯愕,等於也給了柯陣營不小的一擊。


歌手謝和弦:「我們只好寄託柯P來終結X話,他不用上酒店就會有一堆妹,他不用口出惡言就能擁有好人緣。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