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赴美交換…開學第一天就缺席 台生失蹤逾7天

2019/08/26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赴美交換…開學第一天就缺席 台生失蹤逾7天

台灣21歲學生賴致愷(Chih-Kai Lai),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(Auburn University)交換,從19日開學起便持續缺課,同校台灣學生前往宿舍確認,發現他的行李雖在宿舍,卻不見人影,目前當地警方正全力尋找他的下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WSFA》報導,賴致愷原本就讀台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,參與參與3+2交換計畫,因此在7月24日前往美國,展開交換生活,但19日開學時,他卻沒有按原定計畫到學校上課,還一連缺課多日,讓指導教授擔心有異,聯繫其他台灣學生幫忙確認賴致愷行蹤,卻發現他已失蹤多日。

 

▼台灣學生賴致愷前往美國交換,驚傳失蹤超過7日。(圖/翻攝自WSFA)

 

奧本警察局指出,賴致愷在17日還曾和台灣家人聯繫;且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18日他出現在奧本一家餐館,但隔日上課卻失去蹤影,同時警方也利用衛星定位系統追蹤,但仍未能查出賴致愷的位置,事發至今他已失聯超過7天。

 

警方表示,由於賴致愷個人行李仍留在宿舍,因此,目前排除他遭暴力對待或謀殺的可能,並呼籲若有人看到類似賴致愷的台灣大學生,請連繫奧本警方、校方,或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。

 

賴致愷身高167公分、體重77公斤
奧本警察電話:(334)501-3140
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電話:(404)870-9375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SF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童失蹤…被棄屍山上!凶手曝 母不解淚崩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