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狂掃日月潭!11級風吹倒樹 3人遭壓瞬間曝光

2019/08/26 10:39 字級:
讀稿

南投發生樹塌壓人事件,周六南投日月潭最大陣風達到十一級,路樹不敵強,三人剛路過就這麼被路樹砸到,其中兩個人被壓倒在地,目擊民眾發現後趕緊協助並且通報119,受傷民眾說,當時要去巡視工作地點,哪知道一陣風吹過來,不到三秒就被樹砸中。

 YT廣告


▼大樹突然倒下,壓傷3位路過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4日下午4點多,三位民眾走在南投日月潭名勝街,走著走著,一輛車往前開,他們要閃車,快步走後先停一下,其中一個人撐傘,左右張望,沒想到才沒幾秒,大樹倒塌往他們身上壓。


路過居民:「就是這棵樹,這個就是壓傷兩個人,兩、三個人受傷。」


大樹倒塌壓到的是居住在水社的居民,說是原本風大雨大,他們等到風雨暫歇,想說出去走走看看居家附近有沒有遭波及。


受傷民眾:「我自己也被往後吹,再一陣風,樹就掉下來啦。」


結果三個人才山門沒多久竟被大樹這麼一砸,當中一人倒地不起,另一人在路上滾一圈,光看這畫面就覺得痛,意外發生就那麼短短一秒鐘。


日月潭消防分隊員江建洲:「要往水社郵局跟涵碧樓,在交叉路口那邊,還要再照X光才會知道傷勢。」


其他人發現大事不妙,趕緊衝上前協助,第一時間要先將樹拉開,有的人立即撥打119通報。


受傷民眾:「我是剛好人是站著,他們兩個都是被樹幹打到。」


救護人員檢查一男一女傷者,男子右腳踝骨折、右肩外傷,婦人頭部被樹砸中撕裂傷,當時最強陣風達到十一級。


▼救護車急忙趕到將三人送醫治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鹿颱風路過台灣,風雨掃進南投山區,氣象站觀測到下午一點到晚間九點強風沒停過,平均風速也達六級,一般路樹承受不住強風,再大的樹也是說倒就倒,三位居民驚魂兩人受傷送醫,醫生觀察治療後,幸好傷者沒大礙,當時驚險畫面瞬間,令誰看了都會嚇得倒抽一口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