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設計民眾黨徽 王世堅:這兩個合體最好!

2019/08/26 09:5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自掏腰包50萬,號召全民投稿,徵求台灣民眾黨的黨徽,結果網路討論熱烈,最受關注的就是綠白紅顏色搭配的檳榔圖案,以及4個顏色的資源回收標誌,柯黑議員王世堅看到後大讚,認為檳榔顏色象徵柯文哲的政治價值,資源回收的圖案就是柯P的從政手段,最好把這兩個合在一起當作黨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柯文哲傳自掏腰包號召全民投稿,目的是徵求台灣民眾黨的黨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這兩個合體最妙。」


拿著柯P民眾黨黨徽討論度最高兩張圖,柯黑議員王世堅幫忙催票。


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檳榔是綠皮白肉紅汁,表示他在綠皮白肉之下,紅到出汁啊。」


王世堅開酸,稱綠白紅的檳榔圖正好就是柯文哲先跟民進黨合作,之後改打白色力量,期間不斷與中國友好的政治立場,另外一張4色的資源回收,象徵柯P的民眾黨四處接納政壇失意者,讓他們有第二次機會。

 

▼王世堅認為檳榔色象徵柯文哲的政治價值,資源回收是柯P的從政手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讓他們跟柯文哲『瞎在一起』,哦!我覺得太棒了,檳榔是價值,資源回收是手段,把兩個套在一起最妙了。」


不斷稱讚網友創意,如果把這兩個圖合起來,檳榔圖案放在中間,資源回收標誌包圍在旁,下方搭配簡體字,這個LOGO就是王世堅心中的NO.1。


記者:「願意花五十萬買設計嗎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要回去問問看這五十萬從哪裡籌出來。」


▼王世堅表示,把檳榔與資源回收的LOGO合在一起就是最佳選擇。(圖/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)


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檳榔五十萬,資源回收五十萬,再撥二十萬元給台灣民眾黨簡體字發想,這叫特別獎。」


台灣民眾黨徵求黨徽文一出,柯粉柯黑都來貢獻,而柯文哲自己的粉專人數不斷往下掉,被懷疑遭動員退讚。


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他們(柯粉)覺得我確實是先知,有的人希望繼續留著,看看柯文哲在幹些什麼。」


柯文哲人氣已非網路霸主,KUSO黨徽只能增加討論度給柯黑發洩出口,對選情沒啥幫助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台灣民眾黨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