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遭法拍易主 樂團表演換住宿券成廢紙

2019/08/26 09:26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支表演樂團過去五年跟南投埔里一間飯店配合暑期表演,跟業者講好表演換住宿券,結果今年飯店突然法拍易主,導致樂團一名江小姐手上有81張住宿券瞬間成了廢紙,對此飯店前負責人表示,因為公司財務出問題,會再進行溝通協調。

YT廣告


▼飯店突然法拍,江小姐手上的81張住宿券全部變成廢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紙袋抽出來一整疊的住宿券,一共70張,這些都是辛苦表演換來的,但現在形同廢紙。


樂團成員江小姐:「在法拍之前就有財務危機,那你為什麼還要聘請樂團,不能使用為什麼也不通知或告訴我們,希望他能夠換現金給我們,我們不想做白工。」


江小姐是樂團鍵盤手,過去五年,每年暑假的周末都到南投埔里一間飯店做演出,還找來另一名樂手跟歌手,每次表演完都換住宿券,沒想到今年飯店無預警遭法拍,包含自己手上70張,還沒領的11張,所有住宿券都白廢。


樂團鍵盤手江小姐:「覺得他們太誇張了,讓我投訴無門還很無助的狀況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
依照住宿券可兌換的雙人房型,一晚要價8000塊,這一疊價值超過50萬,當初表演一個晚上,3個樂手跟音響人員各領一張,現在出狀況,大家也開始反彈。


▼江小姐手上住宿券換算成現金,總值5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樂團鍵盤手江小姐:「其中有些老師是因為住在附近,他們不需要在那邊度假,所以他們請我用現金跟他們交換,所以我已經倒貼了五萬六千吧。」


飯店前集團成員林先生:「這個飯店其實要支付一些債務都不夠了,所以也沒有多餘的現金,手上有住宿券的,其實講起來我們也是無力處理,可以到法院去請求確認債權。」


這間位在南投埔里的飯店,今年一月遭法拍賣出,而住宿券期限只到8月底,還有不少流落在外,前飯店集團表示在資金許可後會儘快處理,只是江小姐現在無奈,當初表演只有口頭講好,沒有白紙黑字簽訂合約,現在只剩手上一堆住宿券,得向法院提告,爭回權益。

 

▼江小姐過去五年暑假都會來到飯店表演,換取住宿券,但卻都沒有訂紙本合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