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前男友開房…她遭割喉慘死 3閨密目睹崩潰

2019/08/26 08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和前男友開房…她遭割喉慘死 3閨密目睹崩潰

情關難過也不該傷害人!中國大陸湖南長沙一名19歲童姓女子,在3名閨密的陪同下,和於姓前男友相約見面談判,期間於男不停哀求復合,但童女都無動於衷,最後男方一氣之下竟割破前女友喉嚨,接著以刀自盡,讓3名閨密當場情緒崩潰,等醫護人員到達現場時,2人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童女和於男分手後,於男聲稱有衣物要歸還,約女方到飯店交給她,童女告訴閨密們這件事後,她們便自告奮勇要陪同,以免悲劇發生,事發當天,4人一同赴約,於男多次要求復合,但童女分手的決心相當堅定,於男眼看復合無望,竟以刀抵住女方的脖子,下秒卻不小心失手,當場切開脖子。

 

▼於男眼看復合無望,竟以刀抵住女方的脖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童女當場血流如注,3名閨密連忙奪門而出,向工作人員求救,然而警方到達現場時,童女及於男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閨密們當場跪地痛哭,經警方調查,判定於男在殺害前女友後,隨即就持刀自盡,然而詳細案情,還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。

 

▼學校發表聲明,會全力配合調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紅星新聞)

 

該校的老師也表示,校方已在第一時間發布通報,同時成立專門小組,將會全力配合警方,童女的同學得知噩耗都十分驚愕,不少人都崩潰地說,「她很善良,也很好,值得一切美好的詞語」,不希望外界惡意猜測事件及受害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赤峰街姊弟戀情殺判13年!背後原因曝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