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控直衝海裡 車內9人秒滅頂!驚險畫面曝

2019/08/26 08:33 字級:
讀稿

一輛載滿9人的休旅車,25日下午行經墾丁紅柴坑漁港時,疑似因為打滑失控,竟然直接從馬路衝進海裡,附近民眾目睹馬上下海救人,海巡人員隨後也攜帶救生器材跳入海中救人,所幸車上9人全數獲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一輛休旅車疑似失控打滑,竟意外從馬路衝進海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中,黑色休旅車突然從道路上往斜坡滑行,駕駛還伸出左腳試圖想要煞車,但是車輛根本不聽使喚,直接撞上一旁邊坡,整輛車劇烈的上下搖晃,駕駛跟兩名乘客全重摔在地,藍色上衣的女子想要下水救車內的朋友,但卻不小心滑了一跤,而紅衣女子手上還抱著一個小孩,眼睜睜看著車子衝入海裡,駕駛也顧不得雙腳受傷想跳下海,但是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車子已經滅頂,巨大的聲響讓居民通通跑出來查看,趕緊下海救人。


目擊民眾:「趕快幫忙救他啊,叫救護車,打119,叫救護車。」

 

海巡人員在第一時間攜帶救生器材救援落海的民眾,一群人七手八腳,終於將車上一共9名乘客全數救上岸。

 

▼這輛休旅車共載滿9人,當下車上的三人先後跳出車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拿棉被,拿棉被過來。」


這起驚險的落海意外就發生在25日下午,當時一輛載滿9人的休旅車行經墾丁紅柴坑漁港時,車輛突然失控打滑衝下邊坡,雖然車上3名乘客先後跳出車外,但還有6名乘客都還在海上等待救援。

 

▼海巡人員將剩下的六名乘客順利救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巡人員:「落海車輛於港區內載浮載沉,車上有九名民眾,其中還有1歲嬰兒及70歲長者,海巡人員隨即攜帶救生圈及相關救生裝備,跳入海區救援。


還好附近熱心居民跟海巡人員即刻救援,車上九人都只有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,最後也將落海的車輛打撈上岸,結束這場驚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