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提高關稅 白宮經濟顧問:不認為中國會反擊

中央社 2019/08/26 06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川普提高關稅 白宮經濟顧問:不認為中國會反擊

美國總統川普23日宣布對價值5500億美元中國銷美商品提高5%關稅稅率,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(Larry Kudlow)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說,他不認為中國會對這項動作進行反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柯德洛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政論節目「面對全國」(Face the Nation)訪問,被問到是否預期中國會針對川普的關稅措施展開反擊,柯德洛表示:「我不認為。」

 

柯德洛指出:「我認為他的行動是要回應他們的行動,所以我懷疑他們是否會展開另一步。我還沒有聽到他們的官方回應,我們必須等著看。」

 

中國商務部23日宣布,要對價值約75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加徵5%或10%關稅稅率,數個小時後,川普在推特(Twitter)宣布,要對價值55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商品提高5%關稅稅率。

 

路透社報導,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Mnuchin)今天還指出,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貿易問題上已經變成「敵人」,但其他領域仍保持良好關係。

 

梅努欽接受福斯電視網(Fox)節目「福斯週日新聞」(Fox News Sunday)訪問說:「習主席仍是他的朋友。」

 

他還表示:「但因為涉及金融問題和貿易,我們已變成敵人。我們沒能取得進展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