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當面提「前女友」! 小A辣秒吐20字 網讚翻

2019/08/25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男友當面提「前女友」! 小A辣秒吐20字 網讚翻

網紅「小A辣」與男友王聖富交往近2年時間,小倆口平時互動都相當低調,但近日兩人罕見同框放閃,並一一回答粉絲問題。沒想到,在過程中王聖富卻突然提到前女友,令網友也捏了把冷汗。不過,小A辣完全沒有吃醋的跡象,還用甜蜜告白把王聖富圈得死死的,讓許多網友感動地說「快點結婚吧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小A辣和男友罕見同框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 

當被粉絲問到5個喜歡小A辣的原因,王聖富慢慢細數他的優點,讓網友超驚訝。第一點,他表示小A辣最吸引他的原因就是貼心,讓他覺得非常溫暖。第二點,他也坦言自己因為雙魚座的性格,常常丟三落四,但對方總是很細心地幫他打理,完全不會抱怨。而且,小A辣也會給他很多意見作參考。

 

王聖富也舉日常的生活作說明,有時候因為在健身房練太久,或教學生太晚下課,擔心小A辣會生氣,但他很替人著想,也從不會隨便發脾氣,深深令他佩服。他還笑說,「有時候,我因為夾娃娃夾到三更半夜,很晚回去,或者是花很多錢,A辣非但沒有抱怨,還會幫我拿東西」,讓他覺得簡直受寵若驚。

 

▼小A辣聽到「前女友」這個關鍵字後,反而對男友甜蜜告白。(圖/翻攝自影片

 

最後,王聖富表示,由於自己是雙魚座,認為和巨蟹座的小A辣根本是天作之合。但他卻脫口而出,「因為我前女友也剛好是巨蟹座,我好像非常需要巨蟹座來帶領我,我本身的主見能力就沒有很強。」

 

雖然聽到「前女友」這個關鍵字,小A辣非但沒有吃醋、動怒,還笑得更燦爛,對身旁的男友甜笑:「不管將來會如何,你要一直記得我的好,還有我們的這段回憶感情喔!」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稱讚「小A辣超大器」、「看好你們,趕快結婚吧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a780705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A辣曬7年前照 長直髮妹妹頭 網驚:國中妹仔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