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中貿易戰升溫!川普怒:習近平是敵人

2019/08/25 16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美中貿易戰升溫!川普怒:習近平是敵人

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,中國大陸23號宣布對美國的750億商品,加徵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關稅, 由於主要集中在農產品是川普的重要票倉,擺明要讓川普2020連任造成困難,讓川普在推特怒稱習近平是敵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想習主席是我很喜歡的人,我認為他想達成協議。」美國總統川普:「今天早上跟,中國偉大的領導人,了不起的習主席,講滿久的。」


▼美中貿易戰再度升級,讓川普在推特怒稱習近平是敵人。(圖/翻攝自川普 臉書)

 

每次提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美國總統川普總是滿口好話,強調兩人的好關係,不過現在卻出現重大轉變,23號推特發文,美中貿戰升,川普首次稱習近平為敵人,原來為了報復美國增加關稅,中國宣布將對750億美元美國商品,包括黃豆、牛豬肉,從9月1 日起加徵5%到10%不等關稅,12月15日起將恢復對原產自美國的汽車及零件加徵關稅。

 

中國的反擊讓川普火冒三仗,因為農業區和汽車工業區,都是他2016年當選的重要票倉,明顯也想藉此讓選民,不再把票投給川普,中國的反制動作,更落實川普之前推特發文,中國想把貿易戰拖到2020大選後,因為如果美國經濟不好,川普連任的機率,將大幅降低,怒氣衝天的川普立刻下令,宣布10月1日起對總值,2500億美元的中國貨物關稅,從25%增至30%,另外9月1日起也會向,另外剩餘的3000億美元中國貨品,關稅由原本的10%增加至15%,美中貿易戰愈演愈烈,川普和習近平之間,原本看似友好的的關係,似乎也回不去了。

 

▼中國反擊讓川普火冒三丈,推特發文席主席是敵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川普 臉書/達志圖庫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