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趕赴火警慘碰撞!台電工程車竄火 駕駛驚逃

2019/08/25 15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嘉義市文化路跟世賢路,深夜發生台電工程車跟自小客車車禍,台電工程車因右側油箱遭到撞擊,瞬間火燒車,火勢一度猛烈,所幸駕駛跟副駕駛驚險逃出,沒有大礙,原來台電工程車是要趕赴火警現場斷電,半路被撞,成了被救援的對象,由於雙方都沒酒駕,車禍原因有待釐清。

 YT廣告

台電工程車,右側油箱被撞擊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拉水線,趕緊滅火。

 

現場民眾vs.記者:「裡面有人嗎,沒有沒有,人都在那邊了,人都在角落那邊,有一個先生撞到頭。」


▼嘉義市文化路跟世賢路,深夜發生台電工程車跟自小客車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電工程車駕駛趙先生:「到了世賢路那邊,我就速度有放慢,因為可能我那邊,可能是紅燈我有放慢,然後就過去,他從世賢路那邊上來,就撞我的車,然後車子著火。」

 

工程車駕駛趙先生,回想當時還餘悸猶存,和他發生車禍的自小客,車頭整個撞爛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強,怎麼會開這麼快,原來台電工程車是準備趕往火警現場做斷電處理。


▼工程車駕駛趙先生,回想當時還餘悸猶存,所幸駕駛只有頭部輕傷,並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市消防局德安分隊小隊長林炫奎:「有發生火警,有請求台電的工程車到現場支援,那因為台電的工程車在行駛時也開著警報器,經過世賢與文化路口的時,被另一部自小客車撞擊,然後剛好撞擊在台電工程車的右側,油箱的部分,經撞擊後就發生起火的情形。」

 

只是沒想到,台電工程車半路上,和自小客車發生車禍,油箱被撞擊導致燒火車,反而成了被救援的對象,所幸駕駛只有頭部輕傷,虛驚一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