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凹車摸完就落跑!受害車主傻眼怒報警

2019/08/25 15:19 字級:
讀稿

撞了別人的車子,停下來查看一下沒聯絡車主就走,肇事逃逸的行徑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!被撞車主發現自己愛車鈑金被撞凹、車頭多處刮痕,氣得報警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肇事車主,除了賠償之外,肇事車主將被開罰1千到3千元,還得吊扣駕照1到3個月。

 YT廣告

 

一輛黑色休旅車,開到路口右轉時角度沒算好,擦撞到停在路旁的灰色轎車,灰色轎車被撞到搖晃了一下,疑似有被往後推擠。被撞車主: 「有點心疼, 這邊凹下去, 這邊被卡到, 看到刮痕這樣。」


▼撞了別人的車子,停下來查看一下沒聯絡車主就走,恐觸法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駕駛停到前方之後,才下車來查看,在轎車旁邊摸阿摸 ,還按壓轎車左前側鈑金,好像以為按摩一下就沒事了,又到車子前面查看後,竟然直接離開。

 

 被撞車主: 「至少要先留個聯絡方式, 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了, 幸好有發現到, 剛好監視器也有拍到, 剛好也找到肇事車主。」


▼肇事嫌犯下車查看摸了一下車身,竟假裝沒事轉身離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以為撞了車沒人發現,沒想到所有行徑,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就在4號晚上十點多,當時路口處有一台垃圾車,正在收垃圾,休旅車疑似要避開垃圾車,卻太靠邊了,直接撞凹路旁轎車,被撞車主發現愛車車頭被刮傷,連忙報警。

 

三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蔡沛原: 「肇事駕駛有下車去撫摸並擦拭, 要把這個證據擦拭掉, 但車子鈑金有凹陷沒有辦法, 發生交通事故後,未依規定處置處罰1千至3千元, 並吊扣駕照1至3個月。」

 

撞了別人的車,沒有留下聯絡資訊,也沒有報警處理,直接一走了之,但是不論發生了什麼交通事故,只要沒有依規定處理就可能得被吊扣駕照1到3個月,可不是賠錢了事,這麼簡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