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搭上公車!婦竟沿路怒追 肉身擋車狂拍窗

2019/08/25 14:52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女子,因為沒搭上公車,不只沿路追車,還趁塞車時肉身擋在公車前和司機對質。當時由於公車是滿客的狀態,司機才會不讓女子上公車,造成女子誤會客運公司也將研議,要加裝客滿告示的標誌,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大馬路上,車水馬龍,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,擋在公車前,還一度拍打擋風玻璃,畫面有如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這可不是在拍電影,疑似女子與司機發生誤會,女子沒順利搭上公車,趁塞車的空擋,擋在公車前,讓當地居民直呼好誇張。


▼新竹一名女子,因沒搭上公車,肉身擋在公車前和司機對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不曉得她的狀況,其實很難講,不過她前面去攔車,好像不是很合適,自己安全也有問題。」

 

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新竹,一名女子一如往常在候車處準備搭乘公車,但在她上車的時候因為公車為滿載的狀態,司機和女子說客滿了請坐下一班就把車門關了,開離站牌,疑似因為人多吵雜,女子沒有聽到司機說的話,認為司機是故意的,氣不過就一路追著開在內車道的公車,不斷拍打車身,大叫「開門開門」,趁著塞車的時候,直接用肉身擋在公車前和司機當場對質。

 


▼客運公司透過這次事件,也提出是否要在公車加裝「客滿告示」的標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劉韋廷:「婦人因為趕不上公車,而在大馬路上將整台公車攔截下來,如導致整個交通大打結被癱瘓,這時候這位婦人可能涉及到刑法185條妨礙公眾交通往來安全罪,涉及到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」

 

客運公司透過這次事件也提出是否要在公車加裝客滿告示的標誌,女子危險的行為不僅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,如果造成交通事故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