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8歲男遭樹幹刺右胸亡!父慟:下禮拜就要當兵

2019/08/25 14:32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挾帶強風豪雨,造成多起路樹倒塌擋道等災情,在台南安南區就發生路樹倒下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撞上後慘遭樹枝刺進胸部,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這名18歲騎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倒臥在血泊中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仍然宣告不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警消到場搶救,但死者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緩緩靠近事故現場,只見路人緊張的不停揮手,而樹木倒塌在機車道上,一名男子倒在路邊,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趕緊下車查看,發現男子倒臥在血泊中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趕緊將他送往醫院,途中不停幫他做CPR,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 

這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,24號晚間11點多,台南安南區,安吉路二段和台江大道三段,18歲林姓男子準備騎車回家,疑似路樹倒下閃避不及,造成他右胸和右背,有明顯穿刺傷。


▼事發現場機車倒榻,面目全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交通組組長鄭政倉說,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時,發現騎士已經倒於路中,由救護車送往安南醫院救治。

 

警方到場勘查,希望能釐清車禍發生原因,雖然路樹已經被移開,但地上還留有林姓男子的夾腳拖和機車零件殘骸,而機車車頭全毀,前方面板幾乎不見,側邊擦傷相當嚴重。


▼案發現場留下的拖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者爸爸說,因為有一台車跟在後面,有看到行車紀錄器放出來,那路樹已經倒在機車道上,因為下禮拜四要當兵,朋友找他要回來,他媽媽打電話叫他快點回來,颱風天不放心叫他早點回來,結果就發生意外。

 

想到兒子下個禮拜就要去當兵,卻在回家的途中發生意外,讓做爸爸的傷心不已,說兒子很乖很貼心,高中肄業就去工作賺錢貼補家用,目前在學裝冷氣,想要有一技之長,如今白髮人要送黑髮人,實在無法接受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