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過境!蘇花落石阻交通 警冒雨搶通

2019/08/25 14:07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過境,風雨不斷,強風吹倒花蓮一處路樹再壓到電線桿,還發生爆炸意外,所幸沒有人受傷,而宜蘭受到外圍環流影響,造成蘇花公路一天之內,發生三起落石阻礙交通,員警冒雨持續搶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蘇澳員警冒著風雨徒手搬動大石塊,費力的推到路旁,好不容易撤除,讓橫山路段恢復交通,受到第11號颱風白鹿影響。

 

24號晚上八點多,台九線154.4K,大雨不斷發生落石 ,三名員警穿著反光背心與工務段人員,好幾個人拿起鏟子清除路面一大片泥濘碎石。


▼大雨不斷發生落石 ,三名員警穿著反光背心,拿起鏟子清除路面一大片泥濘碎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上十點多 ,台九線146.3K,發生路樹伴隨碎石橫倒 ,一天之內蘇花公路發生三起,落石阻礙交通,員警即刻前往處理 恢復南北雙向通車,轉到市區;強勁風力把路樹也吹倒,員警合力搬動到路旁 ,恢復交通。


中山路一段一處巷口,則是發生標誌牌斷裂,員警將車子停在路旁,趕緊一把抱起 把標誌牌放到路邊。


▼颱風帶來零星災情,人民保母前往第一現場就是希望排除萬難給民眾一個安全環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巡邏看見樹倒,風大到差點下不了車,24號下午時間宜蘭出現強勁風力,不僅五結鄉路樹遭吹倒,羅東鎮停在停車場的車子也遭殃。

 

鏡頭轉到花蓮吉安鄉,路邊大樹被強風吹倒,壓到一旁電線桿,只見眼前不斷冒出紅色火光伴隨滋滋聲響,沒想到下一秒。


碰的一聲,火花四散散落,讓附近民眾全都嚇壞 還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。

 

只是颱風帶來零星災情,人民保母前往第一現場就是希望排除萬難給民眾一個安全環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