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掃到颱風尾!愛車遭路樹壓毀 車主:可國賠嗎

2019/08/25 14:22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尾,最強陣風高達11級,台南有女騎士被吹垮的路樹壓傷送醫,還好只是輕傷,而在仁德區有電線桿,直接被強風折斷,路樹壓毀車輛狀況頻傳,其中,在高雄九如二路跟天津街口,一輛休旅車,被倒下來的路樹壓爛,車主欲哭無淚,趕到現場,還不斷問說,這可以國賠嗎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白鹿颱風來襲,強風導致路樹倒榻,壓到路邊停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休旅車被路樹壓住,剛好壓到喇叭,發生聲響,警方緊急通知車主到場。

 

休旅車車主:「平常都停橋的下面呀,因為有時候它會積水,所以昨天就停了路邊之後,想說那不要再動了,因為颱風天,白天是沒有怎麼樣,晚上不知道突然,我這個可以國賠嗎。」

 

▼休旅車被路樹壓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到愛車被大樹幾乎壓爛,藍衣車主欲哭無淚,一直問記者可以國賠嗎,一樣被路樹倒塌壓到車子的,還鳥松大埤路,連電線桿都被扯斷壓到民宅,所幸女駕駛當時不在車上,遭過一劫。

 

不過台南一名女騎士,就沒這麼幸運。22歲女大生,騎在歸仁區遭路樹壓傷送醫,還好沒生命危險,不只路樹被吹垮,台南仁德成功一街,巷弄裡的電線桿,也是應聲被強風折斷。

 

▼白鹿強風使電線杆倒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監視器畫面錄下,電線桿倒塌瞬間,剛好不偏不倚,壓到一輛自小客車,所幸沒人經過,白鹿颱風雖然在24號,下午4點10分從楠梓出海,但颱風尾的風勢非常強,最強陣風達11級,實在驚人,強風造成高雄市樹枝斷枝的有54件,路樹整個倒榻131件,公園樹木傾倒67件,工務局也提醒,颱風天不要把車子停在行道樹下,以及盡量避免經過,以免發生危險,因為能否國賠,認定是會有爭議的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