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颳倒老樹毀3車!資深藝人百萬愛車慘砸凹

2019/08/25 14:14 字級:
讀稿

颱風天資深藝人楊慶煌拍戲時座車遭台北市紀州庵停車場老樹砸毀,他說還好收工後留下來吃便當,萬一提早離開,恐怕樹倒時自己也會被砸傷,楊慶煌說,老樹本來就生病,相關單位卻遲遲沒有積極處理,就算沒有颱風,有一天老樹也會倒塌,希望相關單位重視,否則恐怕類似意外還會再發生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▼資深藝人楊慶煌的車,遭停車場的一棵老樹砸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停車場內突然 一陣風吹過來,大樹應聲倒下,停在下方的轎車全數遭殃,樹倒當時還有民眾在附近,聽到巨大聲響嚇了一跳,颱風天北台灣風勢強勁,藍色轎車 被倒塌的老樹壓到,車頂被砸凹一個大洞,擋風玻璃全數破碎,這台百萬名車車主是資深藝人楊慶煌,當時剛剛拍戲收工就聽到愛車毀損。


資深藝人楊慶煌:「我昨天在11點多的時候,我已經收工了,那我是想說因為時間也不是很趕,我就在現場先吃個便當,昨天樹倒下去的時候大概11點40分,我大概11點10幾分收工,我那時候可能會坐在車子裡面。」


▼楊慶煌表示,若當時提早離開,可能就被壓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心有餘悸,因為 萬一提前離開恐怕受傷的會是自己。


大樹倒塌,現場一片狼藉,工人們急忙把枝葉先鋸斷,整理現場,車主們來到現場簡直傻眼,事隔一天,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老樹連根拔起,原本是種在台北市同安街的紀州庵停車場,但老樹原本就生病,長久下來沒有積極治療,遇到颱風風勢強,應聲倒塌壓毀三輛車。


▼工人們把枝葉鋸斷,整理現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資深藝人楊慶煌:「今天還好是說,只是說一個樹倒下來,壓到的是身外的財產,如果是真正人壓到了怎麼辦。」


楊慶煌認為,樹倒壓車不是颱風因素,老樹生病遲遲沒有處理,就算颱風沒來,總有一天也會倒下,一度傳出市府單位對於求償問題互踢皮球。


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管理科科長謝君毅:「現場這邊因為這棵樹非常龐大,我想先處理這個現場的東西,理賠這件事情我們後續再談,絕對沒有所謂互踢皮球這個問題。」


停管處強調,廠商也有保公共意外險,第一時間已經通知車主,但必須要先把斷裂樹木移開,才能談後續賠償,絕對沒有不予理賠情況,只是連砸三車,其中一台還是藝人百萬座車,恐怕維修理賠費可不便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鹿豪雨襲! 4人水淹及胸 一度受困廂型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