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支持度狂下滑!藍營設「防火牆小組」

2019/08/25 14:11 字級:
讀稿

為了避免韓國瑜陷入黑韓口水戰,黨中央決定要替他設立防火牆小組!因為韓國瑜面對內外夾攻,光是回應就讓他焦頭爛額,進而影響他的支持度不斷下滑。韓國瑜團隊經過討論,認為以後的訪不能夠來者不拒,議題應該要分層處理,只回應總統級的議題,蘇貞昌以下的質疑不必親上火線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韓國瑜替國民黨征戰2020,黨中央將為他設立防火牆小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市長明天還是留在高雄嗎?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好,有沒有其他問題 。」


聽到無關市政的問題,韓國瑜說了謝謝就不願多談,但聽到針對他的攻擊,韓國瑜還是忍不住回嗆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連這個問題都要小題大作嗎,我覺得非常奇怪,黑來黑去有什麼意義呢,又不知道情況就不停的講來講去,什麼意思我不懂。」


▼韓國瑜被內外夾攻,導致他的支持度竟不斷下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回嗆有心人別再黑韓,這樣的畫面在未來恐怕愈來愈少見,韓國瑜自從確立替國民黨征戰2020之後,面對內外夾攻,光是回應就焦頭爛額,也影響他的支持度不斷下滑,讓韓國瑜團隊決定面對訪問不再來者不拒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她對當時的總統馬英九總統所提出來國家機器有沒有濫用的問題,蔡英文總統當初是怎麼提的,然後她提出來的解方跟妙方是什麼,請蔡英文總統自己去回憶一下,所以我同樣以子之矛攻子之盾,請問蔡英文總統,妳還記得妳曾經說過的話嗎。」


面對總統蔡英文才可以無限開火,黨中央替韓國瑜規劃設立防火牆小組,針對總統級問題,韓國瑜覺得不對就反駁,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下的質疑,就不必親上火線。


▼國民黨替韓國瑜設立防火牆,未來事務將強化團隊來處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:「怕行政院有時候會突襲他,不然現在蔡政府很多長官會設陷阱給他跳,所以會產生後遺症,我們具體建議只針對,只針對國政的部分自己來回答。」


口水戰攻防,國民黨未來將強化發言人或團隊來處理,國政議題則請顧問團用書面回應,避免韓國瑜多說多錯,讓藍營選情失控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抬頭挺胸防颱 李正皓:做好市政才是最好造勢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