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race首曬夫妻合照!原諒阿翔:手裡抓著幸福

2019/08/25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Grace首曬夫妻合照!原諒阿翔:手裡抓著幸福

阿翔因與謝忻爆出婚外情,被下令停工2個月,期間陪老婆、小孩出國度假,近日在公司安排下復出,提到「家人、家庭、老婆就是我的所有,就是我的全世界」,努力修復夫妻關係。事隔兩個月,阿翔老婆Grace今(25日)在臉書吐露心聲,首度曬出夫妻合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翔與謝忻被拍到在街頭熱吻,不倫戀曝光,遭到外界大力撻伐。阿翔老婆Grace當時在臉書發文:「陳秉立...你的世界在下雨在下雨嗎?換我...為你撐傘...」第一時間原諒阿翔,字句讓網友心疼。事發兩個月後,她今天發文,首度PO出夫妻合照。「總有人說,生命是單行道,儘管快樂與痛苦,終將無法重新再來過。我說,生命是雙向道,一方手裡抓著幸福,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已經原諒阿翔,正為夫妻倆的關係努力當中。

 

▼婚外情風波延燒兩個月,Grace首度曬出夫妻合照。(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)

 

 

阿翔復出後也多次強調,一切以老婆小孩為主,家庭是他的全世界,夫妻倆都非常努力朝幸福的家庭邁進。同時切割謝忻,表示「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」。而謝忻也在近日復出,被問到未來工作時,謝忻說「未來工作讓觀眾朋友安排,公司也會妥善安排!」也感性地表達復工心情:「重拾麥克風,感覺非常好,肯定自己重新站上舞台的感覺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開工吐10字!胡瓜助攻 阿翔新照被酸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