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石沖刷到馬路!台九線南迴2處狀況已排除

2019/08/25 12:01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來襲,台東受災慘重,台九線426公里處跟429公里處才距離短短三公里就有兩處土石沖刷到馬路上的狀況,花東縱谷公路出現大片落石滑落的驚險狀況。

YT廣告


▼台九線有兩處,有土石沖刷到馬路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車道上布滿滾滾砂石,長條水流跟著裂開的土石裂縫處,從山坡上不斷往下流,因白鹿颱風來襲,風雨不斷,早上台九線426.4k處跟429.4k處,共兩處發生土石沖刷到馬路上的狀況,兩處距離只有3公里,造成車輛只能單道通行,經公路總局派員處理,花費一個多小時,在下午一點多時候,兩處的狀況都已經排除了。


太武工務段副段長周建勳:「接獲通報之後,我們請監工站同仁把機械帶過去,趕快過去做一個清理,颱風過後我們會跟鐵改局,那個部分看起來是他們,施工便道一些土石留下來的影響,為了日後一勞永逸,我們會跟他們辦理,一個會勘把它永久性的解決。」


花東縱谷公路卑南龍過脈路段,大大小小的石塊從山坡上掉落到車道上,後方車輛看到急忙倒退就怕被波及,該路段持續有落石的現象,等待風雨漸小,工程人員才會進行搶修,提醒路過的民眾要特別注意。


▼花東縱谷公路卑南龍過脈路段持續有落石的現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風大雨大的關係,南迴公路上還有騎士騎到一半,根本看不清前面的路況,直接停在路肩,就怕發生危險,受到颱風影響,台東縣包跨市區、太麻里、鹿野陸續傳出停電淹水的訊息,民眾期待風雨趕緊過去,恢復往日平靜。


▼騎士騎到一半因風雨太大,直接停在路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