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瘦9KG!小甜甜臉蛋冒驚人變化 素顏真面目曝光

2019/08/25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狂瘦9KG!小甜甜臉蛋冒驚人變化 素顏真面目曝光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自綜藝咖出道,個性直爽,近年活躍於戲劇,深受粉絲喜愛,而她瘦身成功後,原本的F罩杯完全沒縮水,身材越變越好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,還曾出書推薦減肉秘訣!她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素顏自拍照,並宣告目前已經瘦了快9公斤,導致臉部出現驚人改變!

 YT廣告

 

「我真的超喜歡大素顏的自己!」小甜甜在臉書分享心情,她說,「新一波健康瘦身挑戰快邁向9公斤了…臉是最明顯的部分,所以大家一直以為我p圖,甚至一直說去弄下巴(我在一直拍戲的人是有辦法咻!)但其實這是瘦了的恩賜…哈哈哈~也許之後不用再刻意壓下巴,找角度拍照了,但我真的抓角度抓習慣了…哈哈哈!」

 

▼小甜甜素顏照曝光,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穿著藍色直條紋襯衫的小甜甜,臉變得更尖,整個人足足小了一號。她也提到,「那照片都當證件照拍也不賴,比較省時間!」不少網友見到小甜甜素顏真面目後,也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素顏真的美!」、「真的越來越美,像妳看齊」、「真的瘦到跟以往臉不ㄧ樣耶」、「另一種美」。

 

▼小甜甜常在臉書曬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其實先前小甜甜也曾透露,在3年內成功甩肉28公斤以上的秘訣,也就是在飲食方面,她選擇改變飲食順序,依湯、菜、肉、飯的順序進食,幫助自己減低食物量,卻又能兼顧營養。

 

▼小甜甜曬美腿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粉絲專頁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宋慧喬7月離婚….素顏照曝光!網一看嚇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