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遭扯髮拖行猛踹!歐巴喊冤:她叫我照鏡子

2019/08/25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正妹遭扯髮拖行猛踹!歐巴喊冤:她叫我照鏡子

搭訕不成就動手?日本正妹Miyurin(みゆりん)控訴到南韓旅遊時,遭到一名韓國陌生男子緊追搭訕,最後甚至抓狂對她扯髮痛毆,施暴畫面曝光後,目前已有12萬人轉發貼文,6千多則留言譴責暴行,她更氣憤直呼,「韓國治安太差受不了!」

 YT廣告

 

▼日本正妹Miyurin控訴韓國男子對她施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yurindarukoro

 

Miyurin當天和朋友前往弘大逛街,沒想到途中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,疑似聽到她和友人用日語對話,當下緊跟在後方,還用韓語髒話飆罵她們,Miyurin眼見情況不對勁,拿起手機想錄影,卻意外激怒了紫衣男,立刻朝她衝過來,直拉著她的頭髮、用拳頭狠揍,同時還大力踹腿。

 

▼Miyurin拿起手機想錄影,紫衣男立刻朝她衝過來狠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yurindarukoro

 

一連串的影片和照片曝光後,馬上湧入大量日韓網友熱議,不過,有部分網友懷疑影片造假,因為影片中被毆打的女子原本穿著涼鞋,後來卻變成運動鞋,Miyurin則解釋,當時在場的一共有5名女性,其中一人和她衣著相似,應該是網友認錯人。此外,她24日再度PO文表示,「為什麼要說謊到這程度,實在太難過了!我本來就不會說韓文,也聽不懂要怎麼惡言相向,為什麼要特地跟一個男的吵架呢?」

 

▼Miyurin針對網友的質疑表示,應該是網友認錯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iyurindarukoro

 

《YTN》 報導,該名遭控施暴的35歲男子表示,回家路上看見Miyurin一群日本女生在聊天,因此趁著微醺酒意,說了幾句簡單日文,「那女生叫我照照鏡子,而且一開始那女生也對我口出惡言,也用日文罵了幾句。」男子否認施暴,「我沒有出手,影片也沒有打人的畫面,是照片看起來像我有打人。」南韓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,進一步了解情況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/miyurindarukoro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做朋友…澳門男搭訕正妹!遭拒竟尾隨襲臀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