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助理出差被逼睡浴缸!女星26字回應 網暴怒

2019/08/25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助理出差被逼睡浴缸!女星26字回應 網暴怒

太過分!大陸一名曾擔任過明星助理的素人爆料,過去曾受到某位知名女星欺負,不僅被對方丟包在高速公路,還慘遭強迫睡浴缸、飯店走廊,讓他至今難以忘懷,直呼:「我很恨她!」而許多網友猜測,這名女星疑似就是「她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陸綜《各位遊客請注意》由陳學冬、歐陽娜娜、鍾楚曦等人,擔任固定嘉賓,與素人一起旅遊;24日播出的節目中,鍾楚曦團內的素人團友楊璐,在與眾人閒聊時,透露過去曾擔任某女星的助理,當時他在劇組幫其他藝人拿東西,卻被該女星大罵,「她把我叫到房間裡罵我,她說我花錢請你來,是讓你當全劇組的助理嗎?」讓楊璐大受委屈,「她不懂我的意思,我想說新人剛出來的話,想幫她維護一些人緣,(讓別人)覺得她的工作人員很有禮貌,我是這個狀態。」

 

▼楊璐控訴自己遭女星欺負,被強迫睡浴缸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明明是出自好意的舉動,卻引來一頓罵,讓楊璐百思不得其解「我就覺得我不知道我每次的行為是對還是錯,就我怎麼做,只能她說對就對,她說錯是錯,我沒有人生的判斷。」不僅如此,他加碼爆料該女星怕黑又怕吵,曾要求他睡在浴缸、飯店走廊等,還拍下照片,PO在朋友圈嘲笑,更過分的是,對方還曾把他丟包在高速公路上、用他的臉來練習化妝等。

 

種種惡劣行徑,讓剛入社會的楊璐相當受傷,雖已過去7年,但再次提起此事時,他忍不住淚水:「她踐踏了我的善良和人格,你說我恨她嗎?我很恨她,因為確實她讓我有心理上的陰影。」

 

▼楊璐坦承,雖然事情過去7年,但心裡已留下陰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節目播出後,許多網友心疼楊璐的經歷,紛紛認為這些行為太過分,便開始當起偵探推測該女星到底是誰,最後網友找出各種證據,一口咬定該女星就是孫驍驍,且曬出孫驍驍和楊璐的同框照,掀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 

▼網友指出該名女星就是孫驍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不過,孫驍驍經紀公司隨即出面否認:「剛才求證藝人,她從來沒有要求任何助理做過這些事情。」但大批網友不領情,紛紛怒罵,「敢做不敢當」、「她根本沒把人家當助理,而是當下人」、「這個回答很有技巧,什麼叫沒有要求,換個說法,是不是可以說助理自願的」、「要是沒有這件事,我還真不知道有孫驍驍這個女明星」。

 

▼網友找出孫驍驍和楊璐同框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宰賢寵妻靠剪接!偷改聲明被抓包 網怒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