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夜神隱飯店?韓被爆密會神秘女子

2019/08/25 09:03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剛走,高雄市區入夜風雨逐漸增強,有多處路樹倒塌,高雄鳥松有路樹扯斷電線桿砸中民宅,連停,在路邊的汽車都受到波及,幸好沒人受傷,由於西南氣流可能帶來豐沛雨量,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(24日)晚間召開第二次防災會議,不過外界更加關注的是,他被拍到出現在蓮潭會館,外界批他風災神隱,還被懷疑喝酒,韓國瑜回應又被黑了。

 YT廣告

▼高雄市區受白鹿颱風影響,一顆大樹倒塌波及到路邊的轎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作人員忙著用電鋸切割倒下的路樹,另一方面台電人員也忙著處理這根被扯壞的電線桿。


仔細看電桿倒下後,不偏不倚就打中民宅,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也受到波及。

 

記者:「好險喔。」


車主:「對啊,好好好,人沒有怎麼樣就好。」


的確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,這裡位在高雄鳥松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(24日)晚間,召開第二次防災會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鳥松里里長謝唐欽:「風太大樹木倒塌,樹木倒塌壓倒電線桿,電線桿砸到民宅。」


同樣也是因為強風被吹倒的路樹,還有高雄市建國路聖功醫院對面的這棵。


倒下的樹木幾乎佔據整個車道,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,為了謹慎防旺盛西南氣流可能帶來豐沛的雨量,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召開第二次災害應變中心會議,不過外界更加關注的是,被民眾拍到的這幾張照片,韓國瑜被目擊在蓮潭會館與一名女子交談,拍下照片民眾PO網說,「自己就是國家機器」,諷刺意味濃厚,韓國瑜也被懷疑早上過後,神隱竟是在飯店神隱是真的嗎。

 

▼韓國瑜被拍到颱風夜,竟神隱在飯店與一名女子密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大堆海內外,正好教授專家來幫我們高雄探討登革熱的防治,順便跟他們打個招呼,感謝他們,連這個問題都要小題大作嗎,黑來黑去有什麼意義呢。」


韓國瑜有點爆氣,認為自己又被黑了,實際上立委陳宜民臉書稍早PO出幾張,全球蚊媒傳染病會議的照片,還特別畫了紅圈替韓國瑜澄清,韓市長參加國際會議是喝果汁,並非午宴桌上中的啤酒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