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秀完美屠殺計畫!師狂言:留千具屍體 下場曝

2019/08/24 18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秀完美屠殺計畫!師狂言:留千具屍體 下場曝

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有老師上課時秀出「完美計畫」,還豪言會是最厲害的人,至少會讓校園內留下1000具屍體,詳細的描述讓學生都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佛州萊克蘭(Lakeland)高中在16日舉行槍擊演習,沒想到一名老師在講解時,表示若他是槍擊案殺手,將會是最厲害的人,因為他至少會讓校園留下1000具屍體,他說自己會先製作簡易引爆裝置,再持槍開火數輪,「每個人都會死」。

 

▼有老師在演習時分享完美校園槍擊計畫,嚇壞學生。(圖/fox13news)

 

此外還有學生向警方表示,他曾聽到老師說要在學校角落裝上炸彈。驚悚言論立馬引發家長、警方關注,不過對此老師本人解釋,一切都是玩笑話,還說自己曾是海軍陸戰隊員,絕不會做出這種恐怖的事情。

 

報導中還提到,警方以搜查過該名老師的家中以及車輛,不過並未找到武器,且老師也沒有犯罪紀錄。不過還是判定該名老師患有嚴重精神疾病或心理問題。而學校方面,目前以強迫這名老師休假,負責人Jacqueline M. Byrd表示,會積極配合警方進行內部調查,「學校裡有超過10.5萬名珍貴的孩子,作為負責人,我永遠都會竭盡所能守護他們的安全,讓家長和學生們都放心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年死神奪5命 槍手改名12年後葬身車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