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風雨強!台鐵花東線停駛 七星潭浪捲5米高

2019/08/24 16:57 字級:
讀稿

白鹿颱風來襲,花蓮發布陸上警報,多班花蓮往台東的列車中午前都停駛,七星潭在早上捲起了五公尺高的浪,海巡人員圍起封鎖線,勸阻民眾在海邊觀浪,知名包子店生意也大受影響,觀光客因為颱風打亂旅遊行程,提早北上返家。


▼白鹿颱風來襲,民眾提早返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因應白鹿颱風來襲,花東多輛列車行駛,交通大受影響,許多民眾站在售票口,準備取消或是延後車票,讓許多遊客是叫苦連連。

 

▼花蓮知名包子店,照常營業,但生意受到影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鐵人員表示,目前北迴線是一切正常行駛,花東部分,會視風雨狀況,機動行駛區間車。

 

在花蓮七星潭這邊,因應白鹿颱風的逼近,現在現場都是已經圍起了封鎖線,那至於浪的部分,可以看到七星潭這邊,是已經捲起了5公尺高的長浪。

 

受颱風外圍影響,花蓮今天停班停課,有不少遊客趁著早上,風雨不大來到花蓮貨櫃屋,知名網美打卡景點。


▼七星潭捲起5公尺高的長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知名包子店,照常營業,但因為颱風關係,生意受到影響。

 

業者:「滿大的影響,一些遊客都趕回家,都已經沒什麼遊客了。」

 

面對白鹿颱風的來襲,花蓮民眾業者,做好嚴防大風大雨的準備,要把災害降到最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