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志工遭酒駕撞死!艱辛背景曝 家屬泣:好人不長命

2019/08/24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志工遭酒駕撞死!艱辛背景曝 家屬泣:好人不長命

桃園市今(24日)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貨車行經大竹路時,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轎車與休旅車,還波及到一旁正在清掃道路的環保志工和路人,共導致7人受到輕重傷,其中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,家屬得知消息後崩潰大哭;更誇張的是,肇事的貨車駕駛,事後被驗出酒測值竟高達0.64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24日清晨6點多,蘆竹區上竹里的環保志工,正在大竹路288巷的公園旁進行打掃工作,沒想到一輛貨車行經此路段的彎道時,疑似過彎速度太快,失控撞上路旁停放的4輛轎車,這時多名環保志工正在車輛旁清掃,沒注意到直衝而來的貨車,一群人來不及閃躲,當場被撞上,還有人一度被卡在車底。

 

▼朱男酒駕釀成3死4傷的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的朱姓貨車駕駛事後坦承,清晨時有喝含酒精成分的提神飲料,甚至被驗出酒測值高達0.64,因朱男也有受傷,警方戒護送醫治療後,已送回交通分隊調查肇事原因。消防指出,這場事故一共造成7名死傷者,其中2名環保志工及1名路人不幸身亡,其它傷者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 

黃姓志工丈夫接獲消息後趕往醫院,無法相信妻子一大早出門,為里內的清潔盡一份心力,卻遭遇橫禍,再也回不了家,「里長跑來敲門,說趕快、趕快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這麼嚴重。」在得知朱男為酒駕時,他更止不住心中的憤怒:「電視新聞一直在報,竟然還酒駕!」而肇事的朱姓男子,經訊問後,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被帶出警局時,則是低聲地說了句「對不起」。

 

▼朱男得知自己闖下大禍,低聲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不幸身亡的謝姓志工的二嫂感嘆,「酒駕真的很可惡」,透露謝女丈夫在孩子國中時就走了,她獨自將2名兒女拉拔長大,好不容易等到孩子都長大,她便投入慈濟擔任志工,如今卻慘遭橫禍,讓謝女二嫂忍不住哽咽:「好人不一定長命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釀禍!休旅車自撞護欄翻覆 駕駛急送醫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