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當眾遭尪刺殺:不想死!10歲女兒崩潰目睹

2019/08/24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她當眾遭尪刺殺:不想死!10歲女兒崩潰目睹

令人震驚又難過的一幕!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凶殺案,有一名婦人帶著10歲大的女兒,在咖啡館內和前夫談判孩子監護權時,突遭到前夫拿出預藏的刀子刺殺,導致渾身是血,痛苦地尖叫哀號「我不想死」;而目擊過程的女兒也被嚇壞,用哭紅的雙眼守護在媽媽身邊,心碎地說,求妳不要死,要繼續活下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綜合外媒報導,38歲的Emine Bulut,18日在一間咖啡館被前夫Fedai Veran襲擊,被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傷重不治。Fedai Veran先前在法庭聽證會上說,當時談到孩子的監護權時,被她侮辱了,所以就用帶來的刀刺傷了她。然而,這一個凶殺案也引起當地民眾和政府的關注,很多人都呼籲要採取更嚴厲的措施,進而解決家庭暴力問題,推特上有網友立即以「我不想死」的標籤串聯。

 

▼婦人遭刺殺,生前和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當地司法部長Abdulhamit Gul、總統發言人Ibrahim Kalin,也都紛紛發文譴責此凶殺案,並寫下「我們希望兇手能夠被用最嚴厲的方式,受到懲罰」。而執政黨發言人也在政黨會議上說,我們必須制止對婦女的暴力行為,目前心理學家團隊正在照顧這名女童。

 

另外,雖然土耳其一直在努力防堵婦女遭受暴力侵害,但據女性權利組織We Will Stop Femicide表示,在2019年上半年,已有214名女性被男性殺害,去(2018)年有440名女性被殺,對比2017年的409名,已呈現上升趨勢。

 

雖然政府承認暴力侵害婦女問題,但有批評人士認為,目前政府還沒有做足夠的事情來提供庇護,並解決社會中長期的性別不平等問題,還需要做更多努力,才能徹底實踐相關法律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期受虐性侵!3姊妹亂刀殺父 34萬人求釋放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