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辣模浴室想硬上 色廚師出庭休克命危

2019/08/24 1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闖辣模浴室想硬上 色廚師出庭休克命危

台北中山區去(2018)年發生一起性侵未遂案,一名施姓男廚師,尾隨20多歲的網拍女模回家,還趁小模洗澡時闖進浴室,企圖性侵她,所幸在小模的機智應對下,最後化解危機,而施男事後也被逮判刑,不過今(24日)施男因為另一起案件而出庭,卻突然倒地不起,當場休克命危,被送到醫院搶救中。

YT廣告

2018年3月,施男在台北中山區街頭尋找目標,他相中正好路過,身材曼妙、長相清純的網拍女模,接著就尾隨對方回家,用雨傘撬開女模公寓鐵門後潛入,接著趁女模正在洗澡時,衝進浴室用浴巾將女模頭部包住,並壓倒在地準備性侵女模。

 

▼施男尾隨女模回家,全被監視器錄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女模相當冷靜,反問:「我是不是得罪過你,才來傷害報復我?你要什麼?」施男在對話後心慌鬆了手,對女模道歉後,兩人進行長達2小時的談心,互加完Line之後,施男才離去,而女模在施男離去後立刻報警處理,施男被捕後坦言,自己曾在中山區一家按摩店擔任泊車小弟,熟悉當地路線,才會挑該處尋找作案目標,且警方查出施男還是個「檢舉達人」,經常檢舉違規停車。

 

▼女模雖然冷靜應對,不過已身心受創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案件審理後,法官認為施男在犯罪過程中主動停手,因此符合「中止犯」減刑要件,不過考量施男犯行只為滿足慾望,且也造成女模心理傷痛,女模也不願和解,最終判他4年徒刑,民事部分則判賠100萬元。然而由於施男還有另案控告他人妨害名譽,因此24日早上被檢方提訊,不料他卻突然倒地不起,休克命危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摔車以為沒事!25歲男放鬆大笑…秒悲劇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