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鹿來襲!東部各地防颱 海岸線封鎖警戒

2019/08/24 10:26 字級:
讀稿
白鹿來襲!東部各地防颱 海岸線封鎖警戒

白鹿颱風來勢洶洶,東部首當其衝,不少農民忙著搶收作物,就怕風雨一來,心血會全部泡湯。而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業者,也感嘆業績掉了好幾成,期望颱風能盡快離開,宜蘭漁民,也為了防止漁船被吹走,將800多艘船隻駛近南方澳漁港,畫面相當壯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花蓮秀姑巒溪泛舟活動,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將氣墊船用機器吊起,一旁旅客也紛紛上岸,就是怕稍晚風雨來襲,繼續泛舟會有危險。


遊客表示,沒想到颱風會真的進來,想說是輕颱,所以市區應該不會太大影響,不會再往海邊去。

 

花蓮海邊,浪花打到岸上,濺起陣陣浪花,不少遊客都會特別預定海景住宿,但業者透露,受到颱風影響,許多遊客都已經延期訂房或是取消。

 

旅宿業者說,遊客退房大概就說,會改日期,可是不知道之後怎樣,還是蘇花的交通問題。


▼白鹿颱風來襲,遊客紛紛退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著名景點七星潭的海巡人員,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進行柔性勸導。

 

將鏡頭轉向台東,農民忙著修剪樹枝,搶收洛神。

 

台東洛神農民說,颱風要來了,怕好不容易長高的洛神花會壞掉,所以我們趕快把它趁颱風來之前修剪完畢。

 

▼台東農民搶收洛神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外海漁船,受到颱風影響,多艘漁船也紛紛進港,躲避風浪,就怕風雨一大,會將漁船吹走。

 

宜蘭漁民表示,沒出去就沒錢賺,又不是出去工作,抓多少魚就賺多少。


▼宜蘭漁船進港躲避風浪,漁民表示沒出去就沒錢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白鹿颱風來勢洶洶,台灣東部首當其中,看天氣吃飯的農漁民們,不敢大意,小心做好防颱準備,要將損失降到最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