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歲蕭亞軒認愛!小 16歲男友遭起底

2019/08/24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40歲蕭亞軒認愛!小 16歲男友遭起底

歌壇天后蕭亞軒從2017年底起,因身體健康狀況無預警全面停工養病,先前更遭爆出愛滋的烏龍一事,逼得經紀公司親上火線駁斥謠言。不過,雖然她許久未推出新作,但感情世界依舊備受關注,今(24)日是蕭亞軒40歲生日,凌晨她突然在臉書發文認愛小16歲嫩男,丟下震撼彈。

 YT廣告

▼蕭亞軒一直以來桃花不斷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 

蕭亞軒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曬出多張恩愛照,並甜蜜地表示,「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。」照片中2人一起做出搞怪鬼臉,充滿了熱戀氛圍,而這名男子也被起底,是24歲的鮮肉男星黃皓,2人早在2017年就被拍到同遊,但蕭亞軒始終沒有承認,如今才終於大方認愛。

 

▼蕭亞軒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曬出多張恩愛照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 

黃皓是蕭亞軒歷屆男友中,年紀最小的,據傳2人是在夜店認識,且他還懷抱著星夢,曾和四葉草合拍咖啡廣告微電影,為了要進入演藝圈,不但從溫哥華來台,還天天到國語日報學中文,但過去2年似乎都沒什麼代表作品,反正因為成為「后的男人」受到矚目。

 

▼蕭亞軒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曬出多張恩愛照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
 

蕭亞軒情史豐富,桃花緋聞從未間斷,傳過的緋聞對象數不清,2017年疑似因年齡差距過大,忍痛和小13歲華裔高球選手Michael(陳樺)分手,隨後就被拍到和黃皓傳出交情匪淺,藏了2年才終於認愛,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「看妳幸福就好」、「不要顧著談戀愛,快點出專輯和辦演唱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隱1年爆染愛滋!蕭亞軒報告出爐火大反擊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