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空姐爆「右耳聾2周」就醫越嚴重 網嚇壞

2019/08/23 2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最美空姐爆「右耳聾2周」就醫越嚴重 網嚇壞

華航空姐林佩瑤因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走紅,雖然前陣子才離開服務13年的航空業,但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但今(23)日她卻突然PO文表示,自己的右耳已經聾了兩個禮拜,跪求網友介紹厲害的耳鼻喉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林佩瑤發文詢問,「中耳炎到底要怎麼救」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林佩瑤今(23)日在Instagram緊急發文,她坦言自己罹患中耳炎,即使到診所看了三遍,右耳始終維持耳聾狀態,令她感到相當苦惱。為了改善身體狀況,她崩潰地直呼:「中耳炎到底要怎麼救,跪求台北厲害的耳鼻喉科診所。」

 

▼林佩瑤發文詢問,「中耳炎到底要怎麼救」。(圖/翻攝自林佩瑤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建議,「嗚嗚…好心疼」、「趕快去大醫院檢查治療」但也有網友非常驚訝「天啊!為什麼能忍受聾那麼久?」

 

最後,林佩瑤本人也出面澄清,「其實是因為耳朵裡面的膿太多,每次去給醫生看都吸出一堆。」她還幽默地笑稱「覺得自己好像在海裡,也挺清淨的」,感謝網友的擔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林佩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開制服了!最美空姐晃乳照瘋傳 巨乳被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