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機車雙載超車撞 女乘客捲車底險遭輾

2019/08/23 21:25 字級:
讀稿

彰化市埔陽街、埔東街路口中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。機車直行跨越雙黃線超車,和一台左轉快遞貨車發生碰撞。機車騎士摔倒,後方載一名女生被捲進貨車底,所幸貨車撞掉的保險桿擋住,否則女生差一點就被輪胎輾壓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宅配貨車行駛在彰化埔陽街上,後方跟著一台機車,就在到達埔東街路口前,機車跨越雙黃線,疑似要從宅配車的左方超車,意外瞬間發生,就在機車超車過去,宅配車正好左彎埔東街,雙方直接撞擊,機車被撞倒地往前推了好幾公尺,19歲的機車騎士更是在地方翻滾了好幾圈,可怕的是機車後座的乘客被捲進了車底,幸好只卡在了保險桿下沒有被輪子輾壓,撞擊畫面曝光怵目驚心。

 

▼機車超車過去,宅配車正好左彎埔東街雙方直接撞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宅配車林姓駕駛 :「我要轉彎,沒有注意到他在我後面,他是從我後面,跨越雙黃線超過來,沒有注意到就撞到。」

 

回想事故發生當下,宅配車駕駛林先生仍然餘悸猶存,幸好當時車速不快及時煞車,車底下的人沒有遭到輪胎壓過,他趕緊將車往後移動讓傷者脫困。

 

▼幸好當時車速不快及時煞車,車底下的人沒有遭到輪胎壓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宅配車林姓駕駛 :「男生當下是擦傷,他就站起來,然後那時候女方已經是差一點就壓過,後來是先倒車,先把人拉出來。」

 

所幸19歲的機車騎士和搭載的16歲的女乘客, 2人都是輕微擦傷。

 

▼機車騎士和搭載的16歲的女乘客, 2人都是輕微擦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:「貨車的部分,轉彎沒有打方向燈,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,貨車在轉彎的時候,一定會出現死角,本件車禍,是不是有(視線)死角的部分,警方還在釐清。」

 

警方也表示,機車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可罰900元,貨車沒打方向燈就左轉,最高可開罰1800元至於肇事責任歸屬 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