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車送原廠遭撞爛!維修廠賠償方式引眾怒

2019/08/23 20:57 字級:
讀稿
愛車送原廠遭撞爛!維修廠賠償方式引眾怒

台南一名車主把車送回原廠保養,沒想到技師在開動時因為腳卡住,來不及踩煞車,導致車輛撞牆毀損,車廠承諾修復,同時另付五萬的賠償金,但是要折抵每次的保養費,讓車主氣炸,要求車廠照市價買回,但是車廠開出的價格車主也不滿,車主氣憤PO網,雙方目前要透過消保官協調解決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行車記錄器中看到,技師把送廠保養的自小客,要由廠外開進廠區內時,一開始還正常,卻在這個轉彎時突然失控,砰的一聲撞上了牆角,撞擊力道還把前方的東西都震下來,保養廠釋是技師身材太高大,沒有調座椅的距離,腳卡住無法踩煞車。

 

汽車保養廠人員:「到了車位理論上,應該是要踩煞車,結果因為被左腳沒辦法,在第一時間踩煞車踏板而造成。」

 

不過自小客這樣一撞牆,整個車頭左方毀損,包括了引擎蓋、前保險桿、大燈、葉子板、水箱支架都破損,讓車主傻眼,好好的車開進原廠保養,竟然撞成這樣,要求保養廠修好車外,還要賠償二十萬並提供代步車,不過保養廠只同意修好車,並賠償五萬元折抵未來的維修費。

 

▼引擎蓋,前保險桿、大燈、葉子板、水箱支架都破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汽車保養廠:「我們也承諾無條件的,將車輛進行修復,可是到目前為止,車主那一端並沒有授權給我們來施工。」

 

▼汽車保養廠表示,目前車主並沒有授權給他們施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主吳先生:「賠償我的金額竟然是,我改天到廠裏保養,要一次一次把它扣掉,我反問他我的車賣掉,你的賠償費要怎麼處理,那就回歸到,我最原先的訴求賠償,我希望這部車照目前的行情價把我估回去。」

 

▼車主表示,對方賠償金額是改天到廠裏保養,要一次一次把它扣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主不滿保養廠提出的賠償金額,所以要求車廠照市價買回事故車,但是雙方對買回的價格還是有歧見,同時對代步車的天數,也有不同見解,目前已經向消保官申請調解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少隧道失控 檢重罪起訴!律師:就是屁孩行為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