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少炸隧道害2死!3度彎腰致歉避談和解金

2019/08/23 20:17 字級:
讀稿

去年七月,心靈海富少游瀚甯在自強隧道飆速,撞死工人和女友,今天(23號)出庭,他三度鞠躬道歉,還說無論做的再多,也挽回不了死者的生命,只是當媒體追問其它部分,游瀚甯請律師回答,直接上車走人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去年七月,心靈海富少游瀚甯在自強隧道開超跑撞死女友和工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傳游瀚甯砸下數千萬和死者家屬傷者和解,還親筆寫道歉信,希望獲得原諒。

 

超跑富少游瀚甯:「真的是不管發生多久,對方有寫了一些什麼東西,都非常抱歉,對不起大家。」

 

嘆氣接著再鞠躬,表情嚴肅話也不敢多說,只是當媒體繼續問,游瀚甯直接走人。

 

超跑富少游瀚甯:「這部分我請我的律師回答。」

 

把所有問題通通給律師回答,自己搭車離開,搭上平價車款,像是要洗掉以往富二代印象。

 

過去的游瀚甯臉書幾乎都是跑車,全身名牌戴著墨鏡,一身新潮打扮,但現在出庭,都穿襯衫裝褲,戴黑框眼鏡理小平頭,表情哀傷不斷致歉,傳出游瀚甯父母請公關公司處理,甚至在開庭前一天,也是公關公司通知媒體,游瀚甯開完庭會道歉受訪。

 

▼過去的游瀚甯幾乎都是開跑車,但現在都穿襯衫裝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超跑富少游瀚甯:「不管和解金的多寡,我覺得重點是,不管我做多少都沒辦法去彌補,已經離開的人,包含我女朋友,還有已經受傷的人,所以就是再次非常抱歉。」

 

三度鞠躬,去年七月在自強隧道開超跑撞死女友和工人,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將游翰甯起訴,另外追加妨害公眾往來致人於死罪,可處七年以上 最重無期徒刑,但律師強調,游瀚甯是臨時起意加速,當時又是凌晨沒車,不符合妨害公眾往來罪,王牌律師 公關公司聯手出招,幫背兩條人命的富少改變形象減低刑期。

 

▼律師強調,游瀚甯是臨時起意加速,當時又是凌晨沒車,不符合妨害公眾往來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