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18戰美試水溫 李灝宇扛4棒林昱珉先投

2019/08/23 17:32 字級:
讀稿
U18戰美試水溫 李灝宇扛4棒林昱珉先投

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明天起將與美國代表隊打4場交流賽試水溫,美國隊挑戰5連霸來勢洶洶,中華隊排出先發野手陣容,李灝宇暫扛4棒,投手採車輪戰、暫定林昱珉先投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最後備戰衝刺,明天起將與U18世界盃美國代表隊打4場交流賽,美國隊預賽與中華隊同組,今年將挑戰U18世界盃5連霸,陣中有許多好手被點名是美職明年選秀熱門大物,是難纏的對手。

 

中華隊預賽與日本、美國、巴拿馬、南非、西班牙同組,首戰巴拿馬需要全力搶勝,確保晉級超級循環賽(複賽)的機會,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目前情蒐資料評估,日本隊投優於打,美國隊實力堅強,投打平均,投手、長打能力都不能小覷。

 

美國隊赴韓國打正式賽前先到台灣打交流賽調時差,這4場比賽也是中華隊最後測試,周宗志表示,野手群已有一個大致的雛形,中心棒次3棒(游擊手)鄭宗哲、4棒(二壘手)「怪力男」李灝宇,5棒的人選比較彈性,視對方投手是左投還是右投而定,林辰勳(捕手)、林子豪(三壘手)都是人選。

 

這4場與美國隊交流賽,中華隊暫定以正式賽先發野手陣容應戰,但棒次還有調整空間,要看球員對於更高強度的投手,直球、變化球的攻擊能力如何,至於投手暫定採用投手車輪戰,讓投手群都上場踩一下投手丘,適應高層級打者的對戰強度。

 

中華培訓隊明天首場與美國隊比賽將於下午1時於台體大棒球場舉行,暫定由林昱珉先投,周宗志表示,林昱珉在投手群中狀況調整較佳,也是正式賽的先發投手人選,已經慢慢回到狀況最佳時的水準;U18世界盃青賽將於8月30日於韓國釜山開打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