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歲女童遭狠虐!打火機燒手臂…傷口狂引蒼蠅

2019/08/23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5歲女童遭狠虐!打火機燒手臂…傷口狂引蒼蠅

每位兒女都是父母的心頭肉,究竟是什麼原因忍心對孩子痛下毒手?大陸安徽省一名5歲女童,長期受到親生父母虐待,不但打斷她的牙齒,還用打火機狠燒她的手臂;她遭燙傷10多天,傷口不斷飄出惡臭,甚至引來蒼蠅,但父母卻冷處理,目前她在河南一間醫院接受治療。至於,涉案的母親也已被刑事拘留。

YT廣告


▼女童被打到牙齒斷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N視頻

 

大陸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爆料,18日上午在皖北總醫院見到一名5歲女童,全身布滿大小新舊傷痕,傷口發出惡臭,牙齒也出現斷裂。不僅如此,護士在幫女童換藥時發現,她的部分手指甲蓋都沒了,由於她的傷勢過重,醫生甚至發出病危通知。後來,由於女童傷勢過重,被轉到河南永城市新城醫院接受治療,醫院一名工作人員透露,由於女童傷勢過重,醫院正努力替她進行治療中,還有許多各界的善心人士,聽到消息後,都趕到醫院探望女童,並捐助物資。


▼女童全身多處傷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N視頻

 

宿州市公安也透過微博發文表示,這對狠心父母是當地28歲喬姓女子與32歲常姓男子,警方已於20日立案偵查,將對涉嫌虐待罪的女童父母依法予以刑事拘留。不過考量到家中還有一名8歲男童要照顧,女童父親獲准保釋候審,母親則在拘留中。

 

▼宿州市公安發文表示已立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N視頻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N視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情差!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