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馬場打工換宿 郭彥均、竇智孔樂當鏟屎官

2019/08/23 16:36 字級:
讀稿

外景節目找來藝人竇智孔、郭彥均以及舞陽三個大男生,一起到台中的馬場打工換宿,各種刷馬毛、清馬場的任務,甚至讓他們當起鏟屎官,各種挑戰趣味性十足,不只如此,還要他們大秀廚藝,展現許多不一樣的一面。

 YT廣告


節目片段:「我已經一身汗了,來來來,而且竇哥是來幫忙的,你看這樣真的不行啦,這樣怎麼達到標準,你是不是沿路丟馬大便,哪裡哪裡。」


藝人竇智孔、郭彥均還有台巴混血型男舞陽,三個大男生出外景到台中馬場打工換宿,其中一關挑戰清馬大便,看似簡單卻不容易。


節目片段:「我覺得這個房間應該是整排套房裡面最乾淨的了,但是因為口說無憑啊。」


再清一次就要符合標準,那這次夠乾淨了嗎,為了證明,他們整個人豁出去躺在草上面。


▼郭彥均、舞陽為了證明打掃得夠乾淨,直接躺在草上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節目片段:「躺下去,啊,是不是很舒服,這個味道,我的背濕了,你也去躺著。」


外景節目,請問今晚住誰家,這次挑戰各種像是騎馬、刷馬毛等馬場活動,不只如此,還要試試這三位的廚藝到底如何,拿500元直接上市場。


節目片段:「賣兩百給你,兩百喔,我只有五百塊,你這樣拿走我兩百塊了,能不能再便宜一點。」


▼竇智孔因預算有限跟攤販殺價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很少上綜藝節目的竇智孔,難得看見他跟攤販討價還價,為的就是力求高CP值,這次三個人總共要煮給15位小朋友吃,喜好、預算通通都在考慮範圍。


節目片段:「我覺得也是要色香味俱全,然後擺盤要漂亮,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這個東西。」


展現大廚風範,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,大玩實境風格,走出戶外,內容塞得滿滿滿,也一次讓觀眾看到藝人不一樣的一面。


▼郭彥均煎香腸給小朋友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