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砸1.3萬寵女網友!他見真面目…心寒秒報警

2019/08/23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豪砸1.3萬寵女網友!他見真面目…心寒秒報警

大陸杭州上塘派出所日前接到一起報案,葉姓報案人自稱在酒店嫖娼,結果被對方騙了,而員警進一步詢問事發經過時,他卻支支吾吾、不願說清楚事情始末,還反悔地說,「算了」,最後才坦承因為和女網友見面後,不滿她的樣貌與照片差很大,所以一怒之下才報警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葉男表示,半個月前在網路論壇認識了一名女網友,看完照片後心生愛慕,為了追求對方,陸續買了口紅、洋娃娃、裙子等禮物送給對方,前後花了差不多新台幣1.3萬元;後來相約外出見面,原本滿心期待要見女網友,卻發現她和照片差距很大,覺得自己感情受到了欺騙。

 

▼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網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盛怒之下,葉男要求女網友退還禮物,但對方不肯答應,兩人就吵了起來,為了讓對方難堪,一時衝動竟謊報在「嫖娼」,掛掉電話後,女網友就自行離開了。

 

▼男子謊報被帶回警局接受調查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經員警調查後發現,葉男的確不存在涉嫌賣淫嫖娼的相關情況,卻因報假警造成警力浪費,因此將他依涉嫌謊報,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,後來他已被依法行政拘留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、翻攝自看看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斷范冰冰一個月!李晨暴瘦眼窩凹 網嚇壞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網友 買春 謊報 報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