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湯汁外溢澆熄瓦斯爐!他啪一聲3大4小遭火襲

2019/08/23 16:23 字級:
讀稿

嘉義縣民雄鄉年度盛事大士爺文化祭,周四晚間熱鬧登場,卻有瓦斯行傳出氣爆意外,造成7個人受傷送醫,原來是這戶人家在煮東西,湯汁外溢澆熄了爐火導致瓦斯外洩,住戶急著關瓦斯開關,不是先關瓦斯桶,造成氣爆意外。

 YT廣告

 
瓦斯行的監視畫面中看到,媽媽抱著小嬰兒站在一邊聊天,而中間的茶几邊有小朋友正在吃晚餐,突然間鏡頭前冒出強烈的火光,轟的一聲發生瓦斯氣爆,抱著嬰兒的媽媽連忙跑出屋外,吃晚餐的小朋友呆了,衝出屋外的大人連忙再回頭,把小朋友抱出去。

 

▼瓦斯行傳出氣爆意外,造成7個人受傷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 vs.受傷女孩:「救護車可以載2個 ,可以載2個,這裏這裏。」

 

警消趕到看傷者正在屋外沖水降溫,連忙做初步的處理後將他們送醫,屋內共有7人,包括3個大人4個小孩受傷,還好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 

急診室醫生:「2位大人一位是燒傷10%以下,擦完藥開一些止痛藥回家休息,另外一位比較麻煩,他可能剛好在氣爆地點附近,顏面有多處燒燙傷,懷疑傷到呼吸道,目前在急救室觀察。」

 

▼警消趕到連忙做初步的處理後將他們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警消趕到時瓦斯行,民眾已經自行用滅器撲滅火勢,而廚房餐桌上這鍋食物,底下的小瓦斯爐接管脫落,湯汁外溢在桌上這就是引發氣爆的關鍵,因為湯汁澆熄了爐火,住戶聞到瓦斯味道進來後,應該先關瓦斯桶,但是住戶卻是先去關瓦斯爐的開關,啪的一聲點燃了瓦斯引發了氣爆,還好傷者都沒有大礙,卻也讓參加大士爺祭的民眾嚇了一大跳。

 

▼湯汁外溢澆熄了爐火導致瓦斯外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