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梯急墜!男跨出前腳秒遭腰斬 5人目睹嚇壞

2019/08/23 15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電梯急墜!男跨出前腳秒遭腰斬 5人目睹嚇壞

住家電梯竟然害死自己!美國紐約曼哈頓一處公寓,當地時間22日早上8點多,發生一起夾死人的不幸意外,當時電梯突然急速下墜,導致一名正在往電梯外走的男子當場被夾住,最終慘死,而電梯內受困的5個人更是全程目睹,被救出時仍餘悸猶存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曼哈頓基普斯灣公寓(Kips Bay apartment),30歲的賽繆爾(Samuel Charles Waisbren),居住在該公寓23樓,當天早上他搭上電梯,電梯一開始正常運轉,包含他在內有6人在電梯裡,沒想到等電梯門開後,他才剛跨出一步,電梯就突然急速下墜,導致他整個人被卡在電梯和樓板間。

 

▼男子遭住家公寓電梯夾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@mikemarzaABC7

 

而電梯內的民眾見狀也試圖將他拉回來,不過卻始終沒用,電梯還是不受控的下墜,最終賽繆爾就這樣活活被夾死在其他5人的面前,而警消獲報後也立刻抵達現場,順利救出受困民眾,不過賽繆爾已傷重不治。賽繆爾的父親事後受訪時難過表示,賽繆爾6年前搬家到紐約追夢,卻因為這場意外而永遠無法長大、無法結婚生子。

 

▼賽繆爾遭電梯夾死,讓家人和鄰居都相當傷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eFaanKim)

 

父親不滿表示,賽繆爾住的公寓租金為每月3600美元(約新台幣11萬元),「我對紐約的感覺是,整棟大樓住戶支付了數十億美元的租金,他們至少要提供最低限度的安全保障」。據了解,該電梯今年5月曾維修,不過後來沒解決問題,就繼續開放了,39歲的住戶黛娜(Dayna Sargen)表示,她和丈夫、孩子住在大樓2年,電梯經常故障,將住戶困住,「我曾經想過可能發生這種情況,現在我不敢再讓家人坐電梯,這太悲慘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FDNY@CeFaanKi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童遭鐵捲門吞噬!右手露出慘死…鄰曝痛心真相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梯 下墜 腰斬 故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