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m一支紅綠燈!台南人崩潰:燃燒生命也走完

2019/08/23 15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40m一支紅綠燈!台南人崩潰:燃燒生命也走完

在路上最害怕的就是等紅燈!有些路線筆直的路段,為了不讓汽機車超速,會設許多紅綠燈,雖然是為了安全著想,但民眾最崩潰的就是這種路段,台南仁德義林路上短短1.5公里就有34組紅綠燈號誌,沒開多久就要停下來,讓許多網友都直呼,「我寧願違規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眼前這景象啟發了我一件事,人生總會遇到崎嶇的道路,但為了到達最終的目的地,就算燃燒自己的生命也要走完他(它)」,並崩潰地說自己正在燃燒生命中,從照片中能看到,義林路一整排都是黃燈號誌,紅綠燈多到看不到盡頭。

 

▼一整排紅綠燈乍看就像是蜈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事實上,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,現在的義林路上,紅綠燈的數量似乎有減少,不像當時平均每40公尺就1根,當地民眾也深受其擾,認為有些路口只是工寮,都不會有車進入,但其實會架設那麼多紅綠燈,是因為當地是工業區,會有許多大車出入、迴轉,再加上下班車流量大,因為才會多架設燈綠燈,駕駛減速慢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台北多1倍!屏東登機車密度之冠網友這樣說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