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妻開保時捷追撞前夫 下秒樹攔腰斷

2019/08/23 14:11 字級:
讀稿
前妻開保時捷追撞前夫 下秒樹攔腰斷

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撞上人行道還波及另一台轎車,幸好沒人受傷。警方事後了解,這起車禍不太單純,原來是一名男子跟前妻出門,兩個人離婚了不過還是同居,這次雙方在車上發生爭吵,男子一下車,前妻相當不滿想開車追前夫,卻意外開上人行道,發生自撞車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前妻不小心將車開上人行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拖吊場人員:「幫我弄高一點。」


保時捷休旅車直衝上人行道,這一撞卡住了,出不來,只能請拖吊場人員來幫忙。


拖吊場人員:「好恐怖喔。」


吊起後就怕二次碰撞,相關人員趕緊用手幫忙扶著平衡,警方到場後,簡姓車主站在一旁,他這樣跟警方說。


保時捷車主:「車子莫名其妙暴衝,衝到像你現在看到的樣子,然後就撞到人家停車場裡面。」


說是自撞車禍,但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,警方一問之下發現事情不單純,原來開車的是他的前妻。


▼車子開上人行道,直接把行道樹撞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男子跟前妻相約出遊,沒想到就在車上吵了架,男子這時憤而下車,男子一下車之後,前妻相當不滿意,沒想到她竟然加足油門,疑似衝撞(追人)這名男子,但幸好男子閃的快,沒想到車子最後直接衝進人行道上。


原來是家庭糾紛釀成開車自撞,警方初步釐清,當時丈夫跟前妻出遊,前妻還懷有身孕,兩人雖然離婚兩年,但依然同居,在開車途中,疑似為了家務事,吵起來,丈夫下車,前妻為了追人開了上去,卻意外釀成自撞,甚至還肇事逃逸。


記者:「在吵什麼事情?」


保時捷車主:「家裡的事情,小孩子的事情,這應該保險都會賠吧。」


整起自撞事件就發生在昨(22)日下午三點多,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六段跟瑞湖街口,這一撞,旁邊停車場的車子毀損外,一旁的樹直接被攔腰折斷,甚至大理石布景都被撞破,只是前任夫妻吵架,最後卻釀成追人自撞,要是角度沒抓準,這一撞恐怕非死即傷。


▼一旁的大理石布景被車子撞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