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樓玻璃直墜!5歲童爆頭噴血 媽目睹崩潰痛哭

2019/08/23 13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15樓玻璃直墜!5歲童爆頭噴血 媽目睹崩潰痛哭

又有玻璃從高樓墜下!大陸海南省海口市21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,玻璃窗從高處墜落,砸中正在中庭玩耍的女童,現場鮮血滿地,送醫已無生命徵象,媽媽目睹事發經過,抱著女兒屍體崩潰痛哭。然而才在兩個月前,深圳一名男童同樣遭高空墜落的窗戶砸中,傷勢嚴重,不排除成為植物人,家屬悲痛不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萬達駿豪仕家社區、21日下午6點左右,一塊玻璃窗就這樣從15樓的高空墜落,直接砸中女童頭部。社區住戶周先生表示,他當時準備外出,發現一名女子坐在石凳上哭泣,一旁有碎裂的玻璃跟窗框,「地上還有一灘血」,嚇得他立刻通知社區管理人員。墜窗住戶向警察表示,因為剛下雨家裡有點悶,雨停就叫兒子將窗戶打開,沒想到窗戶竟然掉下去,還砸到女童。

 

▼媽媽目睹事發經過,抱著女兒痛哭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5歲女童頭部受傷嚴重,被送往醫院搶救時,經醫生檢查已無生命徵象,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。然而早在2017年,事發社區就已經問題頻傳,有住戶在驗房時,發現窗戶出現內開的問題;也有住戶要裝修時,發現房子的牆縫、牆角跟窗框下方的牆面有滲水情況。

 

▼早在2017年,事發社區就已經問題頻傳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這已經不是大陸第一起窗戶墜樓的案件,兩個月前,深圳也發生一名5歲男童,被從20樓墜落的窗戶砸中,被壓在窗下,倒臥在血泊中。男童受傷嚴重,心臟一度停止,經搶救恢復心跳,但仍處危險期,醫生也告訴家屬,男童不排除成為植物人,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嚇!浴室玻璃門突破裂 6歲女童滿身傷手縫4針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