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遭人夫欺騙…怒揭劈4女 慘遭掐死燒毀

2019/08/23 12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她遭人夫欺騙…怒揭劈4女 慘遭掐死燒毀

新加坡一名50歲已婚男子邱貴福,謊稱自己是洗衣店少東,欺騙來自中國大陸天津的31歲女工程師崔雅潔,向她承諾和妻子離婚後就會娶她,卻只是想騙財騙色,崔雅潔識破後想揭發一切,沒想到邱貴福竟然惱羞成怒,將對方活活掐死,接著將屍體燒毀,試圖掩蓋罪刑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崔雅潔在新加坡半導體公司工作的期間,認識了邱貴福,當時邱貴福任職經理的洗衣店已經破產,他卻向女方表示,自己是洗衣店的少東,由於投資的關係,要向女方拿2萬元新加坡幣(約新台幣46萬元)。

 

▼崔雅潔到新加坡工作,卻在異鄉喪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2人交往後,邱貴福還承諾,會和妻子離婚將她娶回家,但後來這段感情還是敵不過聚少離多,崔雅潔也慢慢發現事情不太對勁,2016年7月,崔雅潔不甘被欺騙,揚言要到男方公司揭發一切,沒想到卻先被邱貴福載上一輛名車,2人爆發激烈爭執。

 

在爭吵的過程中,邱貴福一氣之下將崔雅潔殘忍掐死,還在遺體上澆了汽油,燒了3天3夜,最後遺體幾乎屍骨無存,只留下骨灰、毛髮和殘缺的衣物,邱貴福落網後,坦承有4名外遇對象,但和崔雅潔只是朋友,不知道對方喜歡自己。

 

▼崔雅潔慢慢發現事情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邱貴福的律師聲稱,邱貴福有間歇性狂躁症,會突然情緒失控,醫生隨後也證實,邱貴福的妻子因遭受家暴,已經聲請保護令,但法官不接受此說法,認為邱貴福雖有精神病,但會不會影響犯案還需調查,最後結果出爐,邱貴福逃過死刑和鞭刑,被判處終身監禁。

 

▼邱貴福遭捕,被判處終身監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對此,法官解釋,只有罪犯表現出惡意或是公然無視人命時,才會判處死刑,但他們無法得知邱貴福是否和死者見面時,就先預謀要殺人,加上死者的遺體已經被摧毀,無法得知她生前是否有遭受嚴重暴行,而這起案子也是新加坡史上,第2起沒有遺體卻謀殺罪成立的案子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遭性侵產死胎…遭判30年!關3年後結局逆轉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