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門巧遇!蔡英文握手馬英九 網哀號:死亡之握

2019/08/23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金門巧遇!蔡英文握手馬英九 網哀號:死亡之握

總統蔡英文今(23)日到金門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,並且參拜海印寺及視察金門大橋工程,途中巧遇和「大九學堂」學生爬山的前總統馬英九,而蔡也從車隊上下來,與馬英九握手打招呼,並說「看起來不錯喔,加油」,隨即結束寒暄,互動還算熱絡。而兩人握手畫面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蔡總統上午赴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「八二三戰役61週年」公祭暨獻花典禮,活動結束驅車離去時,碰到陪同暑期學生營隊「大九學堂」爬太武山的馬英九。當時蔡總統要搭車上山時,馬英九一行正在步行下山,當時蔡總統從車隊上下來,與馬英九握手打招呼,兩人同樣掛著笑容開心握手,一旁學員則是大喊「大九學堂歡迎總統」。蔡還問在場歡迎的學員,「是金門人?還是從台灣本島來的?」

 

▼雙英握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總統府發言人也在臉書貼文表示,剛剛蔡英文總統在參加完「823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」後,在行程的途中,遇到了也在金門的馬英九前總統。蔡總統看到馬前總統,特別下車和馬前總統致意,就像823的精神,「台澎金馬命運共同體」、「國人團結國家一體」,「中華民國台灣是我們的國家,我們每一個人,都要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。」

 

▼總統蔡英文上午在金門巧遇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府發言人提到,馬前總統身邊也圍繞著許多年輕朋友,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傳承這樣的精神,守護我們世世代代的民主、自由、人權。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死亡之握」、「說明一件事。真的快要選舉了…」、「負負得正」、「這一握元氣大傷」、「中華民國有救了XD」,但也有人說「是蔡英文主動握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英九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盟未破局!郭柯王同框曝3坐姿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