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差搞上男同事!超跩小三逼宮:就是要被發現

2019/08/23 11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出差搞上男同事!超跩小三逼宮:就是要被發現

男人偷吃往往不想留下痕跡,但小三若是想逼宮,暗黑手段超難防!女星楊皓如曾和攝影記者交往,不過對方竟在出外景時和女同事搞上,兩人不僅發生多次性行為,小三更故意留下「證據」挑釁,讓她超崩潰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楊皓如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糾心的感情史,透露自己過去還在擔任文字記者時,和一名長期搭檔的攝影記者交往,2人原本都在新聞部,朝夕相處感情穩定,但不久後男友被調去拍外景,一次少則3天,多則2個禮拜,雙方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不僅感情逐漸變調,男友回台灣後,還常在半夜鬼祟出門,用「剪帶子啦,或是回公司拿東西,回去剪接室」等理由敷衍她。

 

▼楊皓如以前的男友,經常出差不在家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雖然對方待在家的時間少,楊皓如希望兩人能多相處,不過體諒對方工作辛苦,又有時間壓力,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,直到某次2人要騎摩托車出門,楊皓如要戴上安全帽時,發現裡面有東西卡卡的,拿下來一看,赫然驚見安全帽內層有一個「女生用的水鑽發夾」,但並不是自己的東西。

 

▼她發現安全帽內有髮夾,才揭開偷吃內幕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 

楊皓如震驚不已,當場逼問男友,對方一開始還想扯開話題,拚命找藉口,最後才坦言自己早已劈腿,和一同出外景的女同事譜出戀情,且在出外時景就發生關係,不過以為已經和小三談好,兩人的關係僅此在出外景期間,在台灣的期間都要安分守己,沒想到小三會故意把髮夾留在安全帽內「逼宮」,就是要讓  楊皓如發現。 

 

▼男友坦言和同事發生關係。(圖/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楊皓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尬2女!啪完小三金槍不倒…妻怒捅她下體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