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爆男男惡意逼車挑釁 持刀追車嚇民眾

2019/08/23 11:14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歐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開車被擋,衝下車持刀要砍對方,畫面被PO上網,引發網友討論,現在歐姓男子又被爆料說他早有前科,今年三月他就因為不滿民眾開車在他旁邊,認為被惡意逼車,拿棍棒恐嚇對方。

YT廣告

 

▼歐姓男子被爆料,在街上恐嚇民眾已經不是第一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黑色轎車駕駛停在馬路中間開門下車,手上還拿長長一支棍棒在大路上揮舞,還慢慢走向前方轎車,加速往前作勢砸車又突然收手 ,走回車上,但男子卻拿著棍子甩啊甩,挑釁意味十足,被威脅恐嚇許先生指稱,這名男子和日前在高雄前鎮,持刀隨機攻擊路過車輛的歐姓男子,就是同一人。


當事人許先生:「我就認出他的身型跟他的車型,當下我認出他的車牌之後,就覺得我三月才對他提出告訴,但他在今年的八月又做出這種事情。」

 

▼當事人許先生表示,在馬路中突然被一名男子持棍挑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許先生表示,今年三月他開車行經高雄中華路,過程開到歐姓男子右側,發現他想超車,但因汽車車頭已超過歐姓男子車身一半,無法閃避,歐姓男子竟認為許先生惡意逼車,許先生不滿被歐姓男子拿棍棒挑釁恐嚇,一狀告上法院。


當事人許先生:「在法院上,他有提起說,因為他有關於精神疾病這方面的問題,但是他也有坦承,他已經很久沒有在使用藥物控制。」

 

歐姓男子持刀要攻擊路過車輛,及拿棍棒挑釁用路人,畫面被PO上網引發討論,短短半年發生兩次,歐姓男子企圖傷人,許先生認為,萬一真的發生意外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
▼許先生事後發現,這名男子跟3月在路上恐嚇的男子是同一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許先生:「我覺得這種人在社會上,會是一種比較不安定的那種地雷。」


歐姓男子在路上接連爆氣,警方目前已傳喚他到案說明,員警也提醒,民眾在路上 ,若遇到有人手持攻擊物,不要和對面正面衝突,立即離開現場再報案,才是自保最好做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