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獅隊林安可再見安連2天MVP 桃猿跌第2名

中央社 2019/08/23 06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獅隊林安可再見安連2天MVP 桃猿跌第2名

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,由Lamigo桃猿對統一獅,雙方鏖戰至延長賽,11局下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,獅隊以8比7奪勝,連續2天成為MVP,桃猿也跌至下半季第2名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獅隊在2局下率先攻下大局,潘武雄、陳鏞基獲保送後,鄧志偉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接著林祖傑敲出一壘滾地球,一壘手陳俊秀發生失誤,一口氣得2分,莊駿凱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,林靖凱也補上1打點安打,這局共得5分。

 

桃猿在3局上展開反攻,郭嚴文安打、林承飛敲二壘安打後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許禹壕再擊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之後靠著暴投、滾地球回本壘得分;3局下獅隊也攻下1分,仍以6比3取得領先。

 

4局上桃猿的梁家榮揮出3分全壘打,一口氣追平比數;6局下獅隊的黃恩賜擊出1打點內野安打,獅隊再度要回領先。不過8局上桃猿的林立轟出陽春砲,兩隊以7比7第二度回到平手局面。

 

進入到延長賽,11局下郭峻偉敲二壘安打後,莊駿凱再補上安打,接著林靖凱的飛球推進跑者至二、三壘,最後林安可敲出再見安打,獅隊以8比7擊退桃猿。由於另一場比賽中信兄弟奪勝,與桃猿形成交叉,桃猿跌落至下半季第2名。

 

單場MVP就由敲出再見安打的林安可拿下,連2天獲單場MVP,林安可今天6打數敲出1支安打,就是支關鍵安打。林安可賽後表示,「謝謝教練信任,前幾次都沒有安打,所以這支安打也沒有感到很高興。」

 

(封面圖/統一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